修理春庭

2010073108:31
ing="10" bgcolor="#E8E8E8">

今天春庭真是把我給惹毛了!!

因為前陣子下雨
游泳池正值要換水
到昨天才開始重新進水
聽阿伯說
大概下午才放好
春庭一見水放好了
就要我帶他下去
春爸也要我帶他下去
可能想說是新水吧
我也就帶他下去

誰知道
那水有夠冰
連我都不敢下去
春庭是一定下去
我看他身體也有些起雞皮疙瘩
不過動來動去
應該也還好

到後來還起風
我看苗頭不對
叫春庭趕緊上岸洗澡
洗完澡
我們還散步到便當街去吃麵

才走回來
春庭又要下去
我說不行
白天有日照或許還OK
晚上沒了日頭
應該會更冷

這小子硬是要下去
不給他下水
在那邊耍脾氣
氣到我抄了棍子就打!!

真的是很誇張耶
愛玩水玩到這種程度
真是很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