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狂修理的阿帥

2007032608:36

這個臭小孩
最近每次一到吃飯時間
就是大人頭痛的開始
給他自己吃
邊吃邊玩就算了
不給他自己吃
他會生氣
換我們餵他
不是吃幾口就不吃
就是含在嘴巴裏半個小時
氣煞我這急性子的媽媽

今天我終於發火了!!
平常我已經很少給糖果餅乾了
他的ㄋㄟㄋㄟ現在也只喝120
不吃是在怎樣阿
我氣死了
於是狠狠修理了他

我氣呼呼的跑回房間
叫他自己想一想
想好再來跟我道歉
起初他只是狂哭
之後演變成跪著哭
還一路跪走到房間門口
我在房裡一直竊笑
搞什麼嘛
你媽還沒死咧
幹嘛"跪路頭"阿
雖然心裡竊笑
但還是不能鬆懈
我兩度還是關起房門
讓他在外面狂哭

之後等他哭完
跑來道歉
我問他要吃飯了嗎
這才點頭說好
也才吃了半碗粥

真的很煩ㄟ~
朋友說小孩愛吃是本能
在阿帥身上根本不管用
他只愛玩不愛吃
吃東西又很挑剔
偏偏活動量又大
要他養成肥嘟嘟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現在夏天又要到了
以後又免不了回去被唸的命運
寶貝你也幫幫忙
別讓你媽每餐飯都要這麼辛苦好唄

本日記框來自捲捲愛ㄉ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