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

2007032708:37


這幾天餵阿帥吃飯已經讓我很頭痛了
根據好幾位前輩建議
給小孩餓一下沒關係
我已經醞釀著要來給他個"絕食一餐\"

可是帥拔又開始不高興了
他忍不住就跟我說不吃飯就喝牛奶
我當然無法接受
這樣他的不吃飯還是不會改善
帥拔很不高興的吼了起來
說這樣每餐餓他他的腸胃會不好如何又如何
我也不甘示弱就吼回去
你是不知道每天每餐都這樣我很痛苦嗎
你是不知道我胃不好消化不好
就是因為這樣嗎
我吼得他無話可應

我決定試試新方法
阿帥愛跟我出去玩
我故意跟他說我要出去
並在他面前背了包包要出門
但他因為不吃飯所以我無法帶他出門
把他丟給他爸後
我就出門了

我知道他一定會哭鬧
所以我就想去倉庫拿朋友要退給廠商的貨
但因忘了拿倉庫鑰匙
我只好又折返
剛好聽見他在哭
我再重複了一遍
還是狠下心不帶他出門
他這次哭得更厲害了!!
等我回到家
他已經睡著了~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有用
當他下午醒來時
帥拔餵他吃飯
(就是會有這種不配合的爸爸,哼!!)
告訴他沒吃完不能出去時
他真的乖乖的吃
雖沒吃完也吃掉半碗了

希望他明天繼續保持
不要每天一到吃飯時間
就像要大戰一樣緊張
痛苦的還是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