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媽小豬吵架記(更正版)

2010060108:01

下午很熱
誠媽就說放學後去麥當勞吃點心
順便在那玩
春庭當然也願意去
我們就到館前路的那一家麥當勞報到

兩個大的玩得不亦樂乎
小豬卻不敢進去玩
只能跑來跑去
跑累了
就跑來討飲料喝

誠媽捉弄他
故意抱著飲料不放
"我的.是我的!!"

小豬也不甘示弱
"我的啦.我的"

兩人僵持不下
各自都說是他的
最後誠媽說:

"是我的!是我買的
那你有摳摳嗎?"

小豬理直氣壯的說
"迷~~~~有"

還是抱著飲料不放^^"
哈哈哈~
這兩母子為了飲料吵架
實在有夠好笑的啦~

PS.不是飲料~是甜心卡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