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

2007060108:01

今天是第一天去賣童裝
剛好帥拔也改時間上班
所以他幫我帶阿帥帶到7點半才載來給我
說實話
阿帥這傢伙臉還真臭耶
可能是還沒睡飽就被挖起來吧^^"

今天還算順利啦
除了阿帥有點不習慣之外
其他我都還能應付
只是真是有點"衰"
剛上班

就跟一個歐巴桑吵架
事因是因為阿帥要去買多多
我沒跟上他的腳步
他一回頭沒看見我
就開始哭哭
歐巴桑拉著他的手
一直問他媽媽去哪裡
(其實我就在他後面)
之後知道是我
就開始霹哩啪啦罵一頓
我也開始火了
也不客氣大聲回她
真是莫名其妙
不知原因幹麻罵人阿
這個歐巴桑超級扯
最後竟然詛咒阿帥去死!!
我真也是不客氣就跟她對罵起來
可惡的歐巴桑
我真是遇到瘋子了

今天晚上時間好快就過了
加油吧
努力適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