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裝掰掰

2007060208:02

今天才去攤位
老闆娘就問我以前的位子還能擺嗎
我心想不妙
後來她才解釋說
因為婆婆知道她請人很不高興
說自己小姑閒在家沒事
幹嘛不請自己人


我一聽就想算了
遇到婆婆這種問題
大多是無解啦
所以呢我就跟她說沒關係
就回原來的地方就好了

不過今天還挺忙的
我覺得比在原來那裡忙多了
再加上我打算在8月底前好好衝業績
還在掙扎是否還要繼續在這邊賣童裝
這下子問題就解決了

阿帥其實也不大適應
因為在這邊他不熟
一直想回去找哥哥跟叔叔
加上我忙
實在也沒空多理他

好啦
才賣兩天的童裝就要說掰掰了
呵呵
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會是阿帥吧



日記框來自幸福小宜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