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忙碌的一天

2006060208:03

☆ 今早下著大雨
本來要去公司的
才吵醒帥拔換好衣服
看見帥那個可憐兮兮的表情
就又心軟了
帥拔叫我別去
下那麼大雨去了身上也濕
又要趕回來帶帥去看醫生
不如別去
我想也是
就沒去公司了
趕緊幫帥弄好
就帶他去醫生
雨還下得真大
我一想乾脆就他去特意購
反正他在家只會吵帥拔睡覺
不如帶他去逛逛
我們逛到11點多
帥已經有些睡意了我們才回家

中午打給leo娘
因為她約我下午去喝免費的茶跟餅乾
不知有沒有因下雨而延期
結果她說沒關係
可以帶我們去
我們就去了這裡吃下午茶
真的很不錯
她的餅乾跟蛋糕真的好好吃喔
到現在我的嘴巴裡好似還留有餅乾的香氣
吳姐人很好
不但請我們喝茶吃蛋糕和餅乾
還跟我們分享帶小孩的經驗
她分享的一個觀念很讚
她說
媽媽也要對自己好
不能所有好的東西登留給孩子吃
不然小孩不會對你好
他會認為好東西給他是應該的
記不記得一個媽媽因為都留魚頭給自己吃
把魚背的肉都給孩子吃
結果媽媽要過世了
孩子卻給媽媽買魚頭吃的故事?
我跟leo娘聽了都很震撼
也覺很受用
在那裡吃了好久
我們到快6點才回到家

晚上是營業處成立週年慶
我因為跑了一天有點累
所以有點想不去
但是又覺不妥
就讓帥吃完晚餐我們再去
帥看見人多有點怯場
不大敢玩也不敢亂跑
我就安心的吃我的東西
誰知道
帥因為喝水嗆到
就把晚上吃的都吐出來
天阿
吐得我全身都是不打緊
我的檔案夾也被流彈波及
還好同事幫忙清理
不然我真是不知該如何
我全身都被他吐得臭兮兮
當然東西也不敢再吃了
我連一杯雞尾酒都還沒喝到
就得回家了
回家後
還得清理我的衣服跟帥的衣服跟鞋子
嗚嗚嗚....
好累又好忙的一天喔☆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