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發燒

2006060108:02
這次的症狀真是很奇怪
一直反覆的發燒
本來今早帶春庭去崴崴家玩的時候還很好
我還很開心他快痊癒
結果
本來晚上要帶去看醫生
可是醫生休連假
晚上也是休診
就想不差這一包藥
明天再去看醫生
誰知他半夜竟給我燒到39度
我非常著急
他也非常不舒服的唉唉叫
我只好趕緊讓他喝下我之前預備的發燒藥水
讓他睡水床
他邊喝藥水
還邊拍手
因為我會說媽媽會看你有沒有好棒
好棒就是拍手
我真的讓他的反應給感動
看他十分無力的躺在水床上
連平常愛喝的ㄋㄟㄋㄟ都拒絕了
真的很令我心疼

我知道他不舒服睡不著
又擔心他燒不退
強忍睡意的跟他玩遊戲
教他認識鼻子.眼睛.耳朵
他也微笑的跟我玩
兩母子半夜沒睡一直在玩
直到可能他燒退了
眼睛漸漸瞇上
我也確認他真的有退燒
我才安心睡著

不知道等他病好了
他還記不記得
這個晚上他像個小大人的表現
我是一定會記得
難得他不盧番番
還很堅強乖乖喝藥水拍拍手的那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