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崴崴家

2006060108:01

☆ 今天難得的出了太陽
當然帶帥出去走走囉
想到很久沒去水南市場
又想起小崴媽說的那個很有個性的老闆
所以趕緊把帥弄好
就出門去水南啦

看到那老闆
我覺得還好阿
不過
我覺得在那邊買衣服的太太們都很有默契
都不問價錢
只是一個勁的挑
我偷偷問小崴媽多少錢
她也是說待會會公佈
哇咧
我買了這麼久的衣服
還真是第一次碰上這麼囂張的路邊攤
不過
老板今天心情還不錯
除了拿東西請小孩們吃
還幫我抱帥
讓我專心挑衣服
真是受寵若驚呢

中午我們在崴崴家吃飯
這兩個小子
一有伴就開始造次
開始東玩西玩啦
兩個人喝果汁
還互喝對方的
真的是很好笑咧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