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第一天

2007011408:20


今天開始訓練
中午用餐時還好
不過帥不大認真吃
因為一直在看電視
我一生氣把電視關了
他竟給我耍賴在地上
我正要起身去抄家法
他馬上回沙發上坐好
還一臉無辜
那個舉動超快超好笑
帥拔一直在帥身後偷笑
我看到帥拔在笑
實在也忍不住想笑
可是真的不能笑
我好背對他狂笑
沒有發出聲音
可是真是超痛苦的
我只好躲去廁所笑啦

中餐還有小插曲
因為帥吃不多
所以帥拔又偷偷餵他吃了餅乾
我當場就抄起傢伙想打他
可是帥拔還掰一堆理由解釋
哇哩咧
我最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
不過我還是很堅持
帥拔也不敢對我怎樣

晚餐情形好一些
吃的比中午多
不過他後來有要我餵他
我還是有餵
沒關係啦
至少不想自己吃還知道要媽媽餵
有進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