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誠誠家

2007011508:21

這個傢伙
一直吵著要去
結果才剛到
就睡著了
誠媽建議我把帥放在安全座椅裡睡
可是這個龜毛的傢伙一放下去就醒
哭鬧了半天
結果誠媽一拿出多多就好了= =
真是個愛吃的傢伙

他們兩個還是吵吵鬧鬧
但搗蛋時還會相邀
比如說跑去廚房亂搞
兩個人從冰箱拿出東西
我跟誠媽在後面偷看
配音如下:
誠(手上拿東西):這好像可以吃喔?!
帥(開始搶東西):就跟你說可以吃啦
誠:我覺得我先來試試(開始咬東西)
帥:我也要吃(搶過來)
誠:我覺得有人在偷看ㄟ(已經發現我們了^^")
帥(打邱誠誠):不要管啦...
這時誠誠已經發現我的存在
想再配音也不行啦

帥在誠誠家玩得超級累
還沒回到家就睡了
也好
正好來弄晚餐啦

PS.聽說帥跟誠把玩具"冰"在冰箱
我想不用懷疑
一定是帥做的好事
因為...
我剛剛在我放肥皂的櫃子裡
發現一堆柳丁...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