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欠扁的行為

2009011408:08
今天沒事
因為天氣也冷
所以帶春庭去家樂福騎腳踏車
他騎車
我就去看書跟雜誌

就要回去的時候
剛好雅筠媽打來
我就跟雅筠媽講電話
這時春庭一直跟我說他的頭髮太長
他要剪頭髮
就拉著我去2樓
我也只好跟著去

等掛完電話
才發現他的頭髮右邊竟然少了3撮
問他誰弄的
他竟說是其他小朋友弄的
這下沒辦法
還是帶他去修一修
雖然不能弄得很好
但也只有算了

回家時拿棍子逼問他
他才承認是他自己弄的
這下我們的推測都對了
他應該是在家電區看見電剪
自己去玩
剃掉3撮
為怕我罵
所以說他要剪頭髮
還騙我說是其他小朋友弄的
厚~
你上課都沒這麼認真
做錯事倒是很會想理由來搪塞我嘛
真是氣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