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在我家

2010070508:07

誠媽要去看牙
聽說要待很久
所以拜託我顧兩隻
我當然OK
春庭也很樂得有人陪他玩水

可是沒想到
誠誠一點都不想玩水
一來就一臉臭
誠媽無奈
只好帶他一起去看牙
留了小豬在我家

小豬原本在睡覺
被吵起來只鬧了一下脾氣
就被新事物吸引
我帶他下去看游泳池
這小豬竟說

"沒有魚魚耶~"

廢話~
游泳池只有人當然沒魚囉
春庭一直吵著要下水
就先讓他下去
而小豬
果然是誠誠的弟弟
也很怕水啦^^"
我只好讓他去魚池看魚

看了很久
我受不了他拔樹葉餵魚
把他抓來遊泳池
他看春庭玩很開心
要他下水簡直要他的命
跟他哥哥一個樣
有圖為證


只敢在岸邊丟浮板叫春庭撿

最後這隻豬
沒下水也一身濕
只好叫他換泳褲

在岸上很開心
抱他下水則是嚇得一直說不要不要
可是
又愛在岸邊跑來跑去
我怕他掉下去
只好我自己也換裝預備

鄰居們也怕他掉下去
紛紛要我多注意
可是我注意到
這隻豬
怕水怕得很
根本不會讓自己掉下去啦
所以他只在能岸邊
丟浮板.玩水槍啦^^"

更瞎的是
他還在岸邊學起毛毛蟲爬行
把下水樓梯當山洞過
= = "
真是不下水也能玩啦

最後要上來了
叫他回去還不肯咧
怕他感冒叫他圍毛巾
他一開始不肯
後來看春庭圍
才說"小豬也要"

吼~
阿謀你剛剛是在堅持甚麼呀?!

上來後
也是不安份
在我家東翻西翻
雖然我家也沒整齊多少
但是他一翻
更亂了啦^^"
連春庭都受不了
邊在他後面撿東西一邊說

"媽媽~小豬又在亂翻了
下次不要給他來了啦"

好笑的是
要小豬吃飯
更是難上加難
小豬一心要喝飲料
我跟他堅持要吃完飯才可以喝
他就這樣不吃!

因為春庭在場
所以我還是很堅持
但後來有偷偷給小豬喝
因為他一下午都沒吃沒喝
不給他喝一下真是說不過去啦

因為怕小豬餓肚子
所以趕緊帶他去找他媽
順便了解一下進度
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後
我突然覺得好累
春庭也覺得好累
我們就很早睡了~~
我在猜
春庭以後應該不敢再說
要小豬當他弟弟了吧?!
哈哈~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