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帥失蹤記

2007033008:38

由於小姑晚上無法幫我看帥
我只好帶著他一同去擺攤
其實過程都很重複
每次只要一有客人
他就會跑去別地方玩
等我忙完
我就去把他"抓"回來
這樣其實也都還好
問題就是出在收完攤的時候

我剛好收完攤
正要去後面的童裝舖拿一件褲子
老闆娘已經好幾天沒來
她一看到我
就問我說"那件褲子還要嗎"
就這麼一秒鐘
阿帥又跑的不見人影
我本不以為意
可是接下來竟有人開始施放煙火
阿帥最怕這個了
偏又離那麼近
我就開始找他
一找竟找不到人!!
我來來回回找他
可是就是沒看到
我氣得已經把棍子放在手上
心想要是看到他
一定要痛打他一噸
可是又一想
萬一找不到
也打不到阿...
這一想我的眼淚就快流出來了
不行不行
還是先找到再說吧

終於
我似乎聽見熟悉的哭聲
一看就是他
被一個大姐抱住
臉上哭得髒兮兮
看到我時還在啜泣咧
好心的草莓攤老闆解釋
說大姐看見在放煙火時的阿帥
一直在尖叫
似乎找不到我
問他媽媽在哪裡
一直比童裝舖那條巷子
她實在不了解他的意思
只好在草莓攤前等我

真真嚇死我了~
被他這麼一搞
我真是累翻了
雖然沒有真的打他
但也好好口頭訓誡他一頓
他似乎也嚇到了
回來時一直牽著手不敢放
哼哼
你最好真的是可以記取教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