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扯的親戚

2009033008:19

今天下課後公婆來訪
起因是因為要來找一個親戚
據公婆描述
是因為跟婆婆的妹妹為了小叔的婚禮而不愉快
阿姨生氣不跟婆婆溝通
只好跑來跟她女兒解釋事情經過
希望她可以轉達

可是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他家
剛好碰見她來開門
她開門讓我們上去
但都擺一個臭臉
那也就算了
婆婆在跟她解釋
她卻是一直托著腮
眼睛直視電視
過程裡只講兩句話
"你們說的跟我媽說的都不一樣"
"有什麼事直接去跟我媽說"

說實話
我是局外人
可是我真的很氣她的態度
兩個老人家大老遠來這裡找一個晚輩解釋
妳若不能幫忙什麼
至少和顏悅色一些
為什麼這樣子對待長輩
真是豈有此理

老公還擔心會因為這樣
影響到她妹妹
因為她妹的兩個小孩都是我客戶
說實話我才不擔心
她若要解約才是她損失
如果她執意如此
我也不在乎了啦

不過
早上去早市
晚上接著帶他們去找親戚
沒得休息的我
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