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親戚

2006040508:08
今天家裡來了兩個親戚
她們都是跟我小姑一起在補習班準備國家考試
有一個是已結婚也已離婚有一個小孩叫阿如
另一個是剛結婚沒小孩叫阿君
阿如一看到我家小孩
就一直說
"沒有人家說的瘦阿"
我有些敏感
但並不理會她
隨即她拿出她女兒的照片一直叫我看
說她女兒臉很大手腳很小
如何如何的
我一直在注意帥
沒空理她
等她們進到我家
我竟然看見
她抱著帥
隨即拉開他的褲子檢查他的大腿
說"不會阿!腿比我女兒還粗耶"
="=
如果她不是親戚
我想我應該當下會翻臉吧
搞什麼阿
這樣太誇張了吧
雖然她並非說帥很瘦怎樣怎樣的
這個舉動也太沒禮貌了吧
真是氣死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