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最後一天

2011040508:05

想說好不容易放連假
把拔跟媽媽都沒法帶他出去玩
最多只是帶他去看"白蛇傳"
心有愧疚的媽媽決定在今天帶他出去走走
於是回家後跟春庭說
"我給你3個選擇
一是去科博館
二是去中友百貨
三是去好市多"

沒想到這小子也給我3個選擇
"一是去新光三越
二是去家樂福
三是在家裡睡覺"

哈哈哈~我當然選在家裡睡覺囉
不過放連假沒出去玩真的還滿對不起他的
春庭後來說想去對面國中玩球
我也就帶他去玩球囉

春庭最近愛上一齣卡通
跟踢足球有關
結果他把籃球當足球踢
真瞎~~~

我也趁機走運動場運動
之後約了朋友一起去吃"唯我獨鮮"
就算結束最後一天假期了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