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孩子

2006040608:09
最近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我們家的小孩特別怪
舉例來說
先從吃的開始
阿帥絕不吃同樣的東西兩次以上
所以他的每一餐菜色都不一樣
而且
重點是
東西絕不可以太大或太硬
吻仔魚一定要剪成小條
肉肉一定要碎
不然一定呸出來
還有
所有小孩都愛yoyo或是天線寶寶
這小子啥都不愛
只愛台灣阿龍
(是因為我的職業嗎)
害他娘看了不下數百遍的阿龍
萌生跳槽之意 = ="
不然的話
他就愛看短短的廣告
還是卡通片頭
看完沒有了就生氣
哇咧
你叫我上哪找給你一直重複看阿@ @
還有
我不能在廚房洗碗或幹嘛
只要我一站在那
以前是哭
現在是哭加推
要不就拉我
只要我一離開就好了
還有
剛剛的電視還沒講完
這小子竟然喜歡聽台語歌
我不知他是哪裡的邏輯
只要是唱台語一定看
我只能說他很台囉
哎呀
我記性不好
就只記得這些
光這幾點我就覺得頭很痛了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那種30秒的廣告片頭怎麼錄阿??
傷腦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