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看到喔?!

2009040608:04

真是個天兵小孩!
我跟他說今天洗澡不玩泡泡浴
他沒說什麼
因為天冷
我還是給他放了一缸水
怕他會冷
洗完澡我就去忙我的了
留他一個人在裡面玩

可是說也奇怪
他一個人在裡面玩好久
玩到我叫他他也沒打算出來
打開門看也還好
就把他叫出來穿衣服了

但是
當我將洗澡水到到另一個盆子時
就發現不對勁了
怎麼越倒
泡泡越多咧
轉身一看
泡泡浴的蓋子沒蓋緊
當下我就知道了
但我不動聲色
繼續做我的事

等到上床時間到
我就問他是不是玩泡泡浴
他竟然睜大眼睛跟我說:

"媽媽~你有看到喔"

哈哈哈...
心裡一直狂笑
你這個天兵小孩
你以為做壞事媽媽就不知道嗎
真的是很好笑耶

雖然結局還是被我給修理了
但是想到他的反應
真的還是覺得很爆笑耶....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