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歲2個月啦

2007040608:07

語言大進步的一個月
牙牙學語的帥真的狠可愛哩
會說把拔.馬麻.叔叔.姨.伯.爺爺.奶奶.烏烏(姑姑)之外
也會說車車.怕怕了呢
還有還有
還有一句可愛的"愛你喲"
超超可愛的啦

連親親的技術都進步了
以前是一團口水黏在臉上
現在會把你的臉吸一小口起來
然後"啵"一下

他惹我生氣時
除了來道歉以外
還會加上甜死人不要錢的"媽~咪"
加一個親親
然後對著你笑
厚~
這樣我就破功了啦

吃飯還是不會認真吃
都是我餵居多
現在很怕我出門沒有帶他去
只要我一關門
馬上衝出來哭哭

白天如果都在家
真的都不用包尿布
他自己會比要去尿尿
我正在傷腦筋如何讓他在外面也能不包尿布哩

記性也越來越好
出門前如有告訴他去找誰
他都會記得
交代他要乖
也會記得
呵呵~
真是很棒呢

日記框由★家家在我家★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