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小姑

2005093008:49

暨昨天改客廳後
我覺得小姑的想法很奇怪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三個大人在客廳看電視
帥在地墊上玩
我為了陪他
也在地墊上看報紙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
小姑竟要我們去買個游泳圈給帥
理由是怕我們不注意時帥會摔傷
????
本來只是覺得她在開玩笑
後來
她跟帥拔爭執起來了
在他們的對話中我才知道
她希望我兩眼盯著帥
她對我的不包尿布覺得不能接受
更不能接受帥會在地墊上ㄎㄡ到
她跟帥拔爭的臉紅脖子粗
等她去上班我跟帥拔說
等她做了媽媽就知道了
現在爭論太多都無效
本來就是嘛
誰會怕自己小孩跌倒給他套個游泳圈
不包尿布也不完全為了省錢阿
真是昏倒~=.="
日記框來自nana☆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