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烤肉

2006093008:48
這是帥第一次烤肉
雖然他能吃的東西不多
可是我還是報名了社區的烤肉活動
沒辦法
誰叫我今年是社區委員咧
(其實是自己愛吃啦)

我是先餵飽帥才下去的
這次多虧了我的好鄰居
我才敢報名的
因為我太清楚帥的個性
他一定到處啪啪走
我根本顧不到爐子
所以請鄰居先生幫忙烤
我才有得吃

果不期然
帥一直啪啪走
我光追他就追了快10趟
直到我發飆
他才稍稍收斂坐下來
社區的居民們一直看我在追他
有些好心會幫我看著他
有些則搖頭我怎麼吃得到東西

真是好累阿

我們並沒有待很久
大概8點半就結束上樓
洗完澡帥就睡了
真是氣死我
整晚啪啪走
害我一直追一直追
結果一上樓他倒好
倒頭就睡
可憐的我還要洗那些被煙薰過的臭衣服
嗚...
等你明年長大
我一定要加倍討回來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