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修理

2008122308:26

今天春庭被我狠狠修理了一頓!!

今天因為天氣冷
剛好小姑休假
我留他在家
誰知我回來時
他竟拿抱枕蒙住頭
理都不理我
一問之下才知道
他看電視看太久
小姑叫他別看了要休息
他不但不聽
還想去打姑姑
被姑姑罵了還不高興
就在沙發上耍賴

一開始我也不理他
他看沒人理他
就開始哭
哭我也不理
一樣看我的電視
他看我還是不理
就跑來房間哭給我看
我問他哭什麼
他都搖頭
我就不理他了

最後他來示好
想要我安慰他
我就把他關進浴室
要他自己反省

他在浴室也哭了好一陣子
才自己開門出來
我就開始把他這幾天的表現
一一跟他陳述
他還是不服
我就真的開扁了

除了開扁
我還跟他說如果他再不乖
他就得離開這裡
去找他的新媽媽
因為我已經不要他了
他這才害怕起來

說真的
我真的忍無可忍
最近他的表現好像換了個人
不聽話 不認真 還不受教
弄得我不知該怎麼敎
他都覺得他是對的
什麼都要順他
這真是獨生子的宿命嗎?

我跟他說了很久
他意識到媽媽這次真的火大了
看來有認真的去思考他的問題
我罰他3天不能看電視
他也不敢吭聲
希望他真的聽得進去
不然下一步
我真的會讓他留在阿媽家
讓他好好"反省"幾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