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狂修理的阿帥

2007051408:17

阿帥最近不知是不是因為長後牙
脾氣特別壞
常常因為一些小事堅持己見
明明已經告知他不可以
他還是我行我素
也因此會被我修理
不過我頂多打他兩下就算了

中午的事情是因帥一直在看巧虎
都已經看了3遍了還不肯休息
其實他也沒在看
都跑到旁邊玩
帥拔就把電視關掉
帥就開始大哭大盧

再來
帥還動手打帥拔
帥拔氣不過
跑去拿家法"不求人"
起先也只是打他兩下
可是帥一直不停的哭
哭到帥拔抓狂
才會被狂修理的

我看帥被帥拔抓住修理
要去護他也被帥拔擋住
我叫帥拔不要打
因為那會嚇到他
帥拔怕打到我
後來還是住手了

我不反對對孩子體罰
可是帥拔的方式是他自己已經生氣了
下手當然不會太輕
之後我有告誡帥拔不能這樣
因為他出手不會像我會收斂
要真讓帥受傷就慘了

可憐的帥哭著睡著了
他果然嚇到了
睡著了還哭到醒來
好可憐喔~
睡醒了還不敢去找帥拔哩

唉...
你要是不乖一點
這種情況還是會發生啦^^"

本日記框來自捲捲愛ㄉ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