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懷好心

2007051508:18



自從我跟帥拔宣布誠媽有喜之後
帥拔有點怪怪的
一下子問是男是女
(耍白痴~才6周會知道才有鬼)
一下子又調侃我保單做不完
(因為最近接很多幼兒保單)
講話怪裡怪氣的

今天更好笑了
因為天氣熱
我穿了一件小背心走來走去
他突然叫住我
"喂~你胸前的紅點是怎麼回事ㄚ?"
我漫不經心回他
"阿就過敏阿,之前不是說過了?!"
之後他就一直碎碎唸
"妳有吃什麼嗎?不然怎會過敏?"
我沒好氣回他
"我從生完就一直是這樣,之前不是說過了??"
見鬼了
之前跟他說過好多次
怎麼還要問呀

"......"他沉默了一下
竟然很認真的說
"我看再生一個來調體質好了"
不然你這樣抓也不是辦法"
哼哼~
露出狐狸尾巴了吧
假意是關心我
真意是想再生一個
最好保證是女生!!

不過你的理由太爛
馬上就被我回絕了
帥拔呀
你是司馬昭之心
路人皆知啊
下次想點新招
或許我會中計答應你也說不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