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APPLE老師

2010051508:10

APPLE老師終於生了
也在今天出院
所以我們就今天去看她囉

自從APPLE老師沒上課後
春庭就一直吵說要上課
奇怪了
以前有課上
三催四請就是不想下去
現在沒課上
倒是一天到晚的吵

有一天更誇張
我跟他說APPLE老師還是不能上課
竟然跟我說

"不能上課
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
你不會太誇張了嗎??
趁現在去看小BABY
也讓他一解沒看見老師的苦吧^^"

真是太久沒看到小BABY
都快忘記怎麼抱了
不過
看到才出生的小嬰兒還是很感動
春庭一直想抱
我只好給他做做樣子
開玩笑
給你抱那還得了呀

好笑的是
老師要去廁所
因為BABY一直邊喝奶邊玩
沒認真吃
老師就交待
萬一等下哭
叫春庭跟誠誠"犧牲"ㄧ下
沒想到這兩人還真的猜拳哩

不過
BABY吃不飽
後來還是哭了
這兩個要犧牲的人卻打死不肯進來
好笑的是
BABY邊哭還邊看我

吼~~~~~
BABY你不要看我
我這間工廠
停產很久啦
哈哈~

最後我們還在老師家吃晚餐
對了~
順道一提
老師的婆婆好年輕
連春庭都叫她"阿姨"咧
謝謝年輕的阿嬤幫我們準備晚餐喔^^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