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cherry媽

2006101808:24
我跟帥乾媽約好今天下午去看cherry媽
她已經回來了
雖然行動不是很方便
但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現在就是休養跟復建
想說她一個人在家也無聊
便約了帥乾媽去找她

本來是想順便載cherry媽一起去吃飯
可是她覺得自己會是我們的累贅
不肯跟我們一起去
我也不想勉強她
她或許覺得自己沒化妝很醜吧

我因為要去養瀧跟客戶拿東西
所以就找帥乾媽一起去吃飯
剛好誠媽有上班
帥在店裡超級興奮
偏偏店裡人超多
他超開心得跑來跑去
還一直找誠媽
看見誠媽超級開心
也讓誠媽很有成就感

帥今天自己一個人吃完了一碗茶泡飯
還吃掉我半盤涼拌蕨菜
看得大家傻眼
帥乾媽為了讓我吃飯
還自告奮勇要去顧小孩
眼見她穿著像酒家女一樣的細跟高跟鞋
追著帥跑
還不時聽見帥咯咯笑的聲音
我就知道她一定追不到啦

果然
沒多久她就投降了
一直喊好累
我還真怕這次以後她嚇到
就不想生小孩了咧
呵呵
帶小孩是需要體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