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愛樂園玩

2006101908:25
從外觀就覺得滿好玩的
只是今天差點不想帶帥來玩了
因為出門前
他又在耍脾氣
氣得我把他請進廁所反省
沒一會兒被帥拔帶出來
之後連到客廳都不敢
(應該也不想~"~)
要不是跟誠媽約好了
我一定不帶他去
給他點教訓

去到那
真是小孩的天堂
不但設施完善安全
我們也可藉機休息
帥去到那
根本就不想出來
而且門口有老師顧
想溜也溜不出來

我們在那還遇到小胖豬宗彥
誠媽剛開始看到
還直說那小孩還真像小胖豬
我一看
根本就是嘛
誠媽還不大相信哩
後來誠媽說有好幾個熟面孔
我實在眼拙
也沒記過這麼多孩子
真是佩服誠媽阿

誠誠跟帥在裡面玩的很開心
但沒吃午飯的誠誠
玩到一半肚子餓了
就到旁邊喀起麵包來
帥也跟他一起搶麵包吃
搶飲料喝
隔壁的媽媽買薯條
帥也是一根一根接著吃
哇咧
你中午吃了一碗飯
還有一些蛋糕ㄟ
真這麼餓嗎
你這樣子吃
別人會誤會我苦毒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