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愛樂園

2006102308:30
今天是優惠最後一天
原本想跟猴媽一起去排100元的
但是公司事情太多
沒有排到

阿帥實在很喜歡在裡面玩
尤其是氣球區
可是不知是不是上星期才來過
所以我覺得他有點油條了
沒有認真玩

倒是很愛小猴媽買的飲料
我覺得一直喝人家的也不是辦法
我告訴他
那是阿姨的
你要喝的話
媽媽馬上去買
但是你要在這裡坐好等我
他點點頭

我趕緊穿上鞋子
火速前往麥當勞買了杯飲料
其實我覺得他不會等我
他應該會被溜滑梯吸引吧
結果
他真的還等在那裡!!
還坐得好好的呢

歐~
我真的好感動喔
也真是輸給他
為了一杯飲料
願意乖乖坐好等我

厚~
你平常等吃飯要這麼有耐心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