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訪問

2010051908:11

胡老師上次在親職講座時
問我們是否能讓她做家庭訪問
而且
乾脆就集合在一家
她也省得跑

哈哈
真是很坦白的老師
我們當然很願意配合
礙於明天就要出去玩
所以就選今天在柏沅家做家庭訪問

下課後
我們就直接去柏沅家報到
等了一下老師來了
就開始問我們有沒有甚麼問題

誠媽問老師
大班是否會教拼音
老師說有
其實中班就有在教
只是不要求一定要會
大班就會要求了

聽了這話
誠媽跟我都很放心
這表示
公幼不是只有吃點心而已
是真的有在銜接上小一的課程

我還問老師他們教數學的部分
老師也都一一回答
也讓我更放心
說實話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選到一個好學校
也遇到兩個好老師
我一定會跟春拔爭到底
讓春庭好好的在這裡念下去

訪問大約在近6點結束
我們也準備回家
打包行李囉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