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海生館PART1

2010052008:12

期待好久
今天終於要出門了
上完今天的早班
幫兩個孩子準備了洪瑞珍三明治
還有小豬的巧克力吐司
帶著同事們的祝福跟嫉妒
出發去囉

我跟誠媽一起出遊
幾乎都會下雨
這次托寶媽的福
說要變天了還是沒下雨
真是太感謝寶媽了(嗚....)

這是我們的交通工具

本來是想連司機寶爸一起拍的
可是
好心的司機寶爸正在幫我們放行李
所以就沒拍到囉

小孩們一知道要玩都很開心
連下休息站都可以玩

在不塞車一路順暢的狀況下
海生館到囉

先是報到放行李
再來就開始我們的活動
櫃檯前有憑發票換獎品的活動
可以玩砂畫跟拓印
不過
好笑的是
我昨晚才把發票都收起來^^"
還好誠媽給了我一張
不然還真是沒法玩拓印呢

再來就是參觀的行程
館方提供了一本小冊子
給小朋友們看
不過
春庭是有看沒懂
誠誠還教春庭看呢

從珊瑚缸開始參觀起



然後是海底隧道

真的是好美喔
魟魚就靜靜的游來游去



真的是很美

還有觸摸時間
給大家摸海參跟海星

可是
春庭只心心念念
一心想去外面玩水
根本沒心好好參觀
一直問我可以去玩水了沒
真是氣死我啦

後來說要去潮間帶探險
他才比較開心
想說終於可以玩到水了


此時也已近黃昏
要上去吃飯了
這時的海面也很美呢

晚餐不算豐盛
但都是風味菜

可惜春庭實在有些撐不住
吃飯時竟給我放空
導致沒吃飽大家就差不多要走了
這時才急得哭出來
害我火氣都上來了>"<

接下來是餵食秀
解說員先介紹了環境
然後介紹他們餵食的東西
看~
這吸管理都是豐年蝦
餵水母用的

而鯨鯊的食物
跟牠的體型真是不成正比
牠的食物竟是小蝦子!!
春庭則選了他自己也愛的蛤蠣
要餵魟魚
還很雞婆的把蛤蠣掰開
只丟蛤蠣肉而已
其實根本就不用這樣啦^^"

看完了
也差不多是洗澡時間
說實話
這樣子一天下來真的好累
很想趕緊去休息了
春庭一聽到其他人要去戲水池
精神都來了
一直要我帶他去
好吧
反正都來了
就去玩一下吧

你看
他多開心呀

洗好澡
就準備睡覺囉

我們睡在大洋區
就睡在大水族箱前
鯨鯊就在我們面前游來游去
真是很奇特的經驗
可是這樣一天真的好累
我們沒多久就睡著了
睡前還一直聽到邱小豬興奮的喊:

"鯊魚來了~跑掉了~"

一直重複著他那可愛的聲音
我本想給他錄下來
當手機鈴聲
可惜阿姨實在爬不起來錄
聽著聽著就睡著啦....

(未完待續)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