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武松打虎

2011052008:08

今天紙風車在美術館公演
劇碼一樣是"武松打虎"
我其實有些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上個月才去梧棲看
距離有點近

問了春庭
他說想去看
我想在台中市區
不去看真的也可惜
就還是讓他請假去看

JUIDE則是一直吵著要去看
她也愛上了紙風車
一路上興奮到話都講不完
春庭還嫌她吵呢
我就一樣帶著他們兩個
一起去國美館看劇

雖然看了3次
但我發現
演法還是有稍稍不同的
小孩子們一樣很開心
台上在跳舞
台下的春庭和JUIDE也在跳舞
哈哈哈~
真的好可愛

看完劇
大家爭著要去排隊拍照
春庭就慫恿JUIDE
要我帶他們去打彈珠
我們沒去排隊拍照
往回走看見募款箱
就還是小小捐了一點
給他們鼓勵
真的很佩服他們
能夠這樣為自己的理想堅持
加油喔~
希望他們可以再走第2哩路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