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修理的春庭

2008022408:19

真的很生氣!!
因為昨天下雨
所以沒什麼人
人潮在今天湧現
所以我今晚還滿忙的
但這可惡的臭小子
趁我在忙跑去跟另一個攤位的姐姐玩
玩到不知道要回來
害我擔心得要命

說到這姐姐
我也有些頭痛
因為她幾乎天天來找春庭玩
這也沒什麼不好
畢竟有伴
可是
常常在不該來的時候跑來就算了
買東西給春庭吃
她也要吃
吃點東西倒也無妨
可是她是"狂吃"
一隻手髒兮兮的就給你開始抓餅乾
晚上晴媽帶晴晴來
帶了餅乾跟糖果
她問都沒問就想直接拿
被我跟晴媽制止
甚至
一直要趕晴晴走
不是搶她的椅子
就是搶她的餅乾
好在晴晴也不是省油的燈
恰北北的個性這時超好用
剛好可以治治她

至於春庭
一整晚都跟她混在一起亂玩
我警告他不能出去
他會趁有客人時溜出去
又去找那姐姐玩

而那小孩的媽也很絕
從來不會找小孩
今晚她已經收完了
竟跑來我攤位問小孩要不要去前面
小孩不要
她也只交代不要亂跑後就離去
直到我們收完攤關下鐵門
騎摩托車離開時才看到
那姐姐自己一個人跑去找媽媽
我真的當場傻眼

那姐姐應該4~5歲
每天來夜市時身上都髒髒的
今晚晴媽看到也很受不了
她的媽媽手有些問題
其實我ㄧ開始也用同理心
也很佩服她的精神
畢竟帶著一個小孩
手還有些殘障的媽媽出來工作
真的是很不容易
可是
她來找春庭玩已經造成我的困擾
還這麼放心讓孩子一個人去找她
我真的很不能認同

回家後的春庭被我狠狠教訓了一頓
他被我打了兩下都不敢哭出來
自己也很乖的說不看DORA
然後洗完澡就去看書睡覺
唉~
管不了別人
至少可以管好自己的小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