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參加教會活動

2006122308:31

好友阿貝已經多次邀我參加他們教會的活動
可惜我不是爬不起來
就是懶得去
這次是耶誕夜
實在不好意思拒絕
就答應她了

帥也是第一次參加教會活動
不過他非常不給阿貝面子
一到教會
看見人很多
竟然就哭了!!
哇咧= ="
其實我實在不知道他在哭什麼
只好哄他去看耶誕樹
這才讓他有熟悉的感覺
之後就玩開了

活動很有趣
帥最喜歡唱詩歌的部份
很安靜的坐著聽
其中牧師在分享
他也很安靜在聽
不過沒多久就坐不住啦^^"

會後有摸彩
還有耶誕禮物
而且每個人都有

我從小就沒收過耶誕禮物
這可是頭一遭呢
阿帥的禮物是個盤子
我的禮物是彩繪玻璃
呵呵
看來我得跟帥交換囉

我們玩到10點多才回家
阿帥還意猶未盡
今天真是提前過了特別的耶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