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收件跟吃冰

2009073108:25


今天去跟客戶收支票
順便在他們店隔壁吃冰
這家冰店超有名
只營業夏天
冬天都不開
(所以說,夏天賺超多的啦)

照往常
我都會跟客戶閒聊
這次也不例外
最近生意實在太差
我也跟客戶請益
說實話
她有幾個點打到我了

我一直很想經營童裝
但是向上競爭太多
我不敢衝
童裝要有錢堆庫存
我也沒摳摳
所以都是只有想的階段

客戶說
你怕什麼呢
我們的年紀也都有了
不是屬於亂做的年紀
可以慢慢來
更何況
現在不做
妳要等到何時才做?

是呀
真是不能再等了
我得好好想想
再不做
真是不知何時才能做了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