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醬拌

2010073108:32
ing="10" bgcolor="#E3E3E3">

跟春庭散步去便當街
看看有啥好吃的
看到這家麵館
感覺很特別
反正春庭也愛麵
就進去吃了

逢甲的消費一向不高
這家也是
大部分都50元
其實店內招牌是麻辣泡菜醬拌麵
可惜帶小孩不能吃辣
嗚嗚嗚...
好痛苦呀
結果我選了番茄牛肉醬拌麵

等到一端上桌
登登~

好大ㄧ碗呀
其實我是有加麵啦
加麵20元
但是後來一吃我就後悔了
因為
麵體本身很Q
超有嚼感
相對的
就很容易有飽足感
所以其實我跟春庭就不需要再加麵了^^"

醬的部分我覺得很像調理包
沒啥特別
麵本身是還滿好吃
不過春庭還是吃得很開心

我們真的吃不完
只好打包
工作人員幫我們打包
還多加了ㄧ些醬
很細心耶
下次再來試試蒜泥白肉口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