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蓉結婚,我們去冒險

2005073108:39


今天是孟蓉結婚的日子
她很早就跟我說了 本以為她會回斗南辦
所以一口就答應
哪知她小姐選在台北 我咧
只有硬著頭皮去囉
帥拔本不想讓我帶帥帥上去
但因我堅持 他也只有同意
於是 我便獨自帶著小帥帥
展開我們母子的第一次旅行
我選擇坐阿囉哈
他們的服務真好
我們也一路平安的抵達台北
只是到了台北車站 我有點搞不清方向
一直找不到捷運入口
有點急 也趕得滿頭大汗
好不容易坐上捷運
我一直擔心帥會因肚子餓大吵大鬧
結果沒有 他完全因為新鮮而忘記這檔事
他在捷運上開心的吱吱叫
到了時我還以為我是最晚的
結果還好趕上了
婚宴很溫馨 也很特別
我旁邊坐了一個很棒的朋友
一直幫忙我帶帥帥
也幫我夾菜
末了還送我們去坐阿囉哈
我真是太感謝她了
帥帥的表現也很棒
不吵不鬧
新娘子每經過一次都會偷捏他一把
我們於5:30抵達台中
結束我們母子的第一次旅行
回程的路上帥睡的香甜
我想他一定很開心我這個不怕麻煩的媽
千里迢迢帶他去喝喜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