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驚魂記

2005080108:01
今天本來要帶帥去跟人家談保險
結果主人不在
我們本來要回家了
卻看見一個媽媽帶baby出來散步
就這麼認識了宇凡的媽媽
小宇凡粉可愛
那頭髮真可用怒髮衝冠來形容
我們很開心的聊了好久
等天黑我們才依依不捨告別
結果才走到一半
哇 我的鑰匙咧
急忙回去看
沒~有
我心涼了一半
我是不心疼我的鑰匙
是心疼我的鑰匙包阿
那是我的奢侈品阿
若丟了我恐怕也捨不得再買一個吧
回到家(我有備用鑰匙)
趕緊打給宇凡媽媽
請她幫我找找
雖然我知道識貨的人不會歸還
但~總想能找回來嘛
帥拔一直擔心撿去的人會對我們不利
真是個"蛋白質"(笨蛋+白癡+神經質)
哪個笨賊會拿一各不知是誰的鑰匙一家家試阿
切~
過沒多久 電話來了
ya!找到了
警衛說可能因為裡面沒錢
所以被丟棄在巡邏警衛桌
呵呵 不識貨的人還真多
找回來就好囉
心情真像坐雲霄飛車
謝謝宇凡媽媽和警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