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記

2007061508:16

坦白說
我實在很不願意上來補這篇日記
因為每每再回想一次
那感覺就又回來一次
但是不寫
不把這個恐怖的感覺記錄下來
卻又失去設這個網站的意義
所以
休息了幾天
將感覺整理好
還是來記錄當時的心情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我跟晴媽約好了去看貨
於是我開著車
載著他們兩母女跟帥
一起去成功路看貨
一開始
我們都還很開心
因為晴晴跟帥很有得玩
所以我沒想太多
跟晴媽悠哉的看貨
眼角看見帥跟晴晴上了樓梯
於是也跟晴媽上去
誰知道
才一上去
竟只看見晴晴
沒看見帥!!
我們開始在店裡尋找
也沒有
惡夢就這樣開始了...

我實在覺得很不可思議
才一瞬間
怎麼可能就看不見人?
我來來回回的在店家裡尋找
一直詢問有沒有人看見
答案都是沒有
我跟晴媽找了快半個小時
心情也開始沉落谷底

以我對帥的了解
看不見媽媽只要超過10分鐘
他一定會回來找我
已經半個小時了
他對這裡又不熟
到底會去了哪裡??
他身上沒有背小包包
沒有任何我的聯絡方式
就算有人看到他
也無法跟我聯絡
可是.可是
他才離開我的視線一秒而已耶
怎麼可能跑得看不見人影
除非....
被人抱走了...

我不得不這麼想
因為我實在想不出有其他理由他會不見
我開始覺得害怕
因為我不知該怎麼跟帥拔說
思緒非常紊亂
最壞的打算
就是跟帥一起"人間蒸發"
不要回來算了!!
又想
如果找到帥
一定要好好扁他一頓
可是
那也要先找到人阿...
我的心情就是這樣
一直無法平靜下來
現在想起來
真是煎熬呀

我想去找人又不敢離開原來的地方
只好一直來回的走動
過了好久
晴媽打來說人找到了
我才放下一顆大石
說實話
我的腿都快軟了~

這個笨蛋
也不知發什麼神經
才一上樓梯就開始亂走
直到發現路都不一樣的時候
已經離我們所在的位置很遠了

這件事情
讓我深深的感覺到
我們週遭其實有好多的好人
事情一發生
隔壁的老闆就開始幫我們找小孩
所有的店家
能幫忙找的全幫忙了
我們是第一次去耶
跟他們都不認識
就這樣受人恩惠
更令人感動的
是那個留住帥的店家
當晴媽表明來意
店家還很謹慎的跟她核對身份
還好帥叫了聲"阿姨"
不然還不給她帶小孩走呢

還不只如此
在她去之前
也已經報了警
之後等我去了
也打電話去取消報案
還一直叫我不要罵小孩
找回來就好了

我們是何其幸運呀
能遇上這群這麼棒的人
在這邊真的跟你們說聲謝謝
如果沒有你們
我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也要特別謝謝晴媽
在大熱天牽著晴晴
幫我一起找帥
沒有妳
我今天真的就人間蒸發
不見算了

大家都鬆了口氣
就是阿帥還很欠扁的不給我牽著
沒關係
今天是老闆幫你求情
這頓棍子就先欠著
等我回家
看我怎麼修理你!!

不要再有人來質問我為何不好好看住小孩
我自己對阿帥這種趴趴亂走的個性也很頭痛
而且真的我們就只差一秒鐘
真是防不勝防
看來不去買個狗鍊
是管不住我們家這傢伙的...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餘悸猶存
我再不敢給帥自己趴趴走
不然...
嚇出心臟病要住院的一定是我啦^^"

此日記框來自**小倢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