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科博館

2007061408:15

今天終於可以跟大家一起去玩了
不過時間還是很趕
我還是從公司上完信託課
叫帥拔將阿帥載出來給我的

我們進到科博館
因為進去要在手上蓋一個章
那個阿帥抵死不從
我想了想
應該是昨天打預防針時留下的壞印象吧
我問阿帥是不是以為要打針
他跟我點頭
哈哈~
如果進去都要打一針
科博館應該就不要想賺錢了吧

那個氣墊世界其實還滿好玩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
沒有想像中好玩
但是阿帥玩的超開心
尤其是那個可怕的溜滑梯
老媽我最後鼓足勇氣
也上去玩一下
真是好刺激喔
不過我因為姿勢沒喬好
手臂留了一個紀念品回來
到現在還在痛咧

這樣陪著阿帥玩實在超耗體力
再加上老媽我8點以前就已出門
再加上科博館舒服的冷氣
老媽我根本就黏在椅子上不想起來
眼睛也快瞇了
所以乾脆放任阿帥隨便玩了
後來才知道他跑進跑出的
被工作人員請回來
各位媽媽們
如有造成困擾的
老媽子我在這裡先道歉嘿

之後過了一點多
我已經餓了
阿帥是玩到根本不想吃
於是夥同誠媽
飆上東海吃飯去!!
如果是平時
我一定隨便找個地方吃ㄧ吃就好
大肚婆堅持要去
好吧好吧
就去吧
於是我們4個人
就一起騎上東海吃飯了

一開始阿帥又跟誠誠玩
跑上跑下的
被誠媽兇
這小子竟然拎起包包
催促我走人
哇哩咧
你娘好不容易騎來了
椅子沒坐熱就要趕我走阿?!
哪有這回事
我跟誠媽都很堅定的告訴他"不行"
他才乖乖的坐下來

這個傻蛋
在科博館問他要不要去吃飯
都跟我說不要
結果東西才上
就給我搶著吃
等到他的最愛---海苔茶泡飯來了
不騙你們
他自己迫不及待就開始一匙匙的自己吃起來
厚~每天跟他吃飯好像都要他的命
也不肯自己吃
今天這麼乖
老媽我也樂的輕鬆
好好享受我的泡菜鍋啦

這小子吃了一點粉絲
半碗多的茶泡飯
還有一碗誠媽點的蛤蠣湯
不愛吃飯的邱誠誠
看到阿帥喝湯喝得那麼認真
一看到阿帥走了
趕緊補位來喝湯
結果只剩下兩口
也是喝得很開心
誠誠阿~你媽要給你喝的湯
因為你不喝被阿帥喝掉了
現在才知湯的美味
有點太晚囉^^"

總之
吃飽喝足後的我們
就各自回家補眠囉

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