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科博館跟小崴家

2006070808:13
這個可惡的傢伙
下午不睡覺
害我跟帥拔沒得睡
我只好認命的起來把帥帶出去
想說帶他去科博館跑跑消耗體力
結果~~~~~
他竟然給我睡著了
還吵不醒才糟糕咧
害我還約了小崴媽

崴崴很有趣
一來就說"阿庭...歐歐"
意思是帥在睡覺
還用手去摸帥的臉
帥根本不為所動
真是氣死我了
後來他終於醒了
可是天也開始下雨了
小崴媽就找我們去他家玩
我們一路狂飆
因為雨越下越大
阿帥可是很樂
因為他沒被雨淋過
我是用我的雨衣蓋著他
也還好沒什麼濕到

到崴媽家就更忙了
帥一下子弄翻優酪乳
逼得我得去幫他洗澡
一下子是崴崴餅乾掉了
我們兩個媽媽忙進忙出
簡直快累翻了
不過這兩個小人也很有趣
一直在上演玩具爭奪戰
到後來是崴媽拿出吹泡泡才暫時和平
我們都有一個感想
就是如果家裡有兩個小男生
那一定會吵翻天的啦

小崴媽不好意思
害你今天為了收帥吃過的餅乾忙進忙出
改天你們再來我家
換我忙吧


ps.你真的不用客氣
那個品客洋芋片真的不用帶啦
真的.......(偶怕怕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