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科博館

2006062108:33

☆ 因為今天要開會
所以回家時已經有些晚了
再加上帥吃完飯就睡著了
趕不上人家的時間
本想下次再去
但打電話給誠媽時他們還在
就帶著帥衝過去啦

值得一提的是
我跟帥拔說要辦卡
帥拔很慷慨的說要贊助200大洋
結果到了現場
我才知道家庭卡是一人360
不是一張卡360
當下就決定辦恐龍卡就好
嘿嘿
反正帥拔也沒空去
就不要浪費了吧
我污了他200元
滿爽的咧

可惜去的太晚
呈呈媽已經要走了
小猴媽因為要擺攤
後來也走了
本來我和誠媽也要離開
誰知卻在科博館正門口發現原本約的那些媽媽
我們就開始聊了起來
誠媽和杰媽因為買的相機是同一型
所以剛好可以一起研究項機的功能
我呢
就跟其他的媽媽聊天
邊留意帥
以免他再離開我的視線
這臭小子從剛剛搶人家的羽毛球拍
到現在是搶飲料喝
一點都不會害臊
真是糟糕^^"
不過他也玩得很開心
甚至妹妹哭哭都會跑去秀秀
說不定
他真的會是一個好哥哥喔
哈哈 ☆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