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了

2007070808:09

 



阿帥今天在夜市裡被打了
第一次我沒看到
阿帥跑回來說他被打了
我叫他帶我去
凶手竟然是比他小的妹妹!!
哇咧
這下我就不知該怎麼說了

其實在夜市裡
也有很多父母帶小孩來擺攤
有些小孩很不錯
有些則真是不予置評
那個妹妹的媽媽專賣高級童裝
所以妹妹也常打扮成淑女的樣子
但我帶阿帥去時
她竟然當我的面
就直接打帥了
真是個"恰查某"呀

還有一個很討人厭的小孩
每每都愛來我家看我帶來要給帥的書
可是每次阿帥要跟他玩
他都拒絕阿帥加入
今天更過分
我叫阿帥去屋台街吹冷氣
他竟然趕他走
當下我就問他為何趕他走
他才不好意思的跑掉

他的父母更怪
阿帥每次很有禮貌去叫他們
他們不是沒回他
就是不理
害我不知該如何跟帥解釋
唉~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