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

2006061408:22
下午約好了去洗牙
心想杰昀的人都是帥熟到不能再熟的人了
交給他們顧應該是OK的
誰知我一躺上椅子
帥就開始哭哭
哭到醫師叔叔脫下口罩
告訴他說:
"叔叔是好人
不會欺負你媽媽啦"
結果不捧場的帥還是照哭
哭到小姐抱他出去買養樂多才平息

趁帥不在
醫師趕緊幫我洗牙
期間他說了一個笑話
說他帶他女兒去游泳池游泳
想說就帶她至男更衣室換泳裝就好
誰知他才脫下女兒的外套
女兒就放聲大哭
害他趕緊大喊"把拔幫你換衣服啦"
我笑到差點嗆到
這個把拔也未免太好笑了吧

帥回來後看我還在洗牙
還是一直哭哭
哭到眼淚直掉
醫師又開玩笑說
洗牙的人沒哭
看洗牙的一直幫忙哭
呵呵
我哪有辦法阿

小笨蛋
媽媽只是洗牙而已
不會怎樣啦
你就別哭了喔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