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洗傳真機

2006061408:23
這個帥
給我坐在傳真機上就算了
竟然石門水庫大洩洪
哇哩咧
整個傳真機都是尿啦
我趕緊放下手上的便當
趕快擦尿啦

我的傳真機一直逼逼叫
想來也是在抗議吧
我拿吹風機趕快搶救
帥一臉無辜的站在旁邊
我簡直欲哭無淚
心裡好悶喔
我知道不能怪帥
可是心裡真的好氣
傳真機萬一壞了
對我的生活是沒啥影響
可是
萬一真的要用
就很不方便
再說我目前也沒能力再多買一台
如果真壞了
再買就不知是何時了
種種的猜測在我心裡盤旋
可是帥沒睡
我就不能好好修理傳真機
真的好悶喔

其實我自己知道我不能怪帥
但還是忍不住會對他兇一點
好不容易等他睡了
我趕緊出去處理傳真機
ㄟ?!
好了耶!!
可以打也可以傳了
真好~~~~~
害我心情blue了一晚
多想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