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哲哲在我家

2009061508:14


今天課後格子媽唸著說想去買鞋
但不敢帶小孩去
因為哲哲在睡覺
所以我說就給我吧
你去逛街
格子媽就很開心的去逛了

其實春庭有格子陪
不大需要管
只要偶爾調停一下他們的小紛爭
就可以了

哲哲睡了一下就醒了
發現不一樣的環境有點害怕
當下大哭
但當我抱他下來
被他發現我家的玩具後
馬上就不哭了

春庭和格子還玩起賣東西的遊戲
看不出來
格子還很會殺價咧
除了要算便宜
還使出"不打折我就走囉"這招
讓我不禁懷疑起格子媽
"你都是這樣殺價的嗎"
哈哈哈~


帶3個小孩其實還滿輕鬆
我還有時間煮飯洗碗咧
之後因為哲哲大便要洗屁屁
我才興起給他們玩泡泡浴的念頭


沒嘗試過的格和哲都很開心
後來覺得有點小
就把哲改在小盆

哲哲一樣開心咧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哲哲的貼心
哲哲雖然不會講話
但跟他說什麼他都知道
我因為他泡小盆而拿相機猛拍他
他竟然跟我比哥哥
我問他是不是要叫我拍哥哥
他竟然點頭!!
所以我拍了格子這張

真是超貼心的哲哲啊
要是小孩都像這樣
要我生一打我都甘願阿

Copyright ©+o。 Sweet Lif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