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一日遊

2009080108:02
我們社區每年都會舉辦社區旅遊
可惜每次都是兩天一夜
不然就是三天兩夜
所以我們幾乎都沒參加過

這次改成一日遊
一個人只要付249
含遊覽車跟一頓晚餐
算來很划算
我們就報名了
可惜呀
春庭長得太高了
不然兒童免費耶
唉~
這也算沒賺到吧

今天是7點多就要出發了
前一晚
我一直要春庭早睡
可是他一直不聽話
我順口掰了一個爛理由
說他要是再不睡
明天我就要帶他的妹妹去

沒聽過有妹妹的春庭瞪大了眼
我還很認真的說
他本來就有一個妹妹
我都放在別人家
連姑姑也加入這個騙局
一直跟他說有
而且妹妹就叫"曾春妹"
哈哈
唬得這小子一愣一愣的

以致於
我一早起來要幫他先換褲子時
才一脫褲子
這個傻瓜一睜開眼的第一句話
竟是....
"曾春妹來了嗎"
哈哈哈哈....
這下子
連把拔都被我的笑聲給笑醒了

其實把拔不去
對我來說很不方便
有很多遊樂設施
我都不愛也不能玩
因為自己容易頭暈
沒有辦法這樣玩
要不是因為有鄰居
再來是想春庭要開學了
今年也沒帶他去哪裡玩
所以才報名的
不然阿
六福村是不適合我這個歐巴桑的

春庭雖然很早起來
但是一直很興奮
一直在問六福村到了沒
不過
因為很早
所以我們還沒九點就到了六福村
等六福村開門呢

我們就跟同一層樓的鄰居一起走
彼此都有照應
也多虧了他們
才能帶春庭去玩他愛玩的
在此先謝謝他們

有很多遊樂設施
都是鄰居把拔帶著春庭去玩的
有一些小朋友可以獨自去玩的
就讓他們自己去
我唯一陪他去的
就是大海嘯
坐船掉入瀑布
真可怕
我還不敢睜開眼睛看呢
在第二輪時
還傻傻的自拍
看~我們身上都還有水花濺過的痕跡呢

春庭玩了很多設施
旋轉木馬是經典
一定要玩
其他如海盜船
也是必玩的
最後我們都花了錢
給孩子們騎馬
結束今天快樂的一天

我們三點半集合
到關西玩仙草凍DIY
休息一下
就到苗栗休息站吃飯
大約在晚上8點半就到家了

今天一天
還真是熱呀
不過
春庭一直以為有水可玩
結果害我帶了泳衣
沒派上用場
也讓他有些小失望
沒關係
在你開學前
把拔馬麻再帶你去玩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