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的小子

2009080508:03


最近天氣不是很穩定
下午都會下雨
今天當我帶他到公司時
已經有些毛毛雨了
這小子竟然開始唱起
"大雨大雨快快走"
"烏雲烏雲不停留"
的DORA之歌
我問他為何要唱
他說
唱了就不會下雨呀
我暗自竊笑

沒想到
他唱了幾次之後
覺得沒效
就叫我也要唱
還說如果媽媽一起唱
應該就有效了
我就陪他唱
他還嫌我唱得不夠大聲
所以才沒效呢

結果...
雨還是在下
他開始喃喃自語:
"怎麼都沒效呢"

小子~
你不覺得
我們這樣很像"狂犬吠日"嗎
哈哈哈....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