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毛臭小子

2007042208:28

這個阿帥
實在是比他阿母還要龜毛
現在學會尿尿
已經會有些抗拒包尿布不說
上廁所還要有馬桶
幫他穿小內褲
沒有車車的圖案還不肯穿
真煩~
今天去做生意時
想說天氣熱不要包
告訴他尿尿要說
他也點頭

可是這個小子
明明只要對著水溝尿就好了
偏偏喜歡去廁所上
喜歡是沒關係
可是廁所離我的攤位還有點距離
要是一整晚這樣跑下來
我真的會累死
想說給他包尿布
他居然抗議!!
我只好把尿布再拆下來

本想用老媽敎的新方法
乾脆拿個寬瓶口的寶特瓶來裝
可是沒去買飲料就沒瓶子
所以行不通
後來所幸後面是停車場
我以看車車的名義
帶他去尿尿澆花
這才解決了我的困擾

更好笑的是
我敎過他一次去尿尿澆花
他不肯尿
我也沒勉強他
可是後來一度看不到小孩
我去找時才發現
他竟然照我敎的方法
自己去尿尿!!

雖然尿的不是很好啦
因為沾了一些尿在褲子上
可是呀
我真的很佩服他
他竟然可以自己拉下褲子尿尿
這還不打緊
還會自己穿上
厚厚~
真的很棒ㄟ

雖然他真的很龜毛
尿尿規矩一大堆
一下子要用小馬桶
一下子要用大人的馬桶
一下子不肯包尿布尿
一下子又騙我說要尿尿
可是看他今天學的這麼快
我真是驚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