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的臭小子

2010121508:08

昨天宇凡的告狀
雖在當場有叫春庭道歉
但宇凡當下的反應是"不原諒"
回家後雖修理了這個愛捉弄人的小子
但也還是要他明天去學校
好好的跟宇凡道歉
看宇凡要不要原諒他

我語重心長的跟他說
"如果宇凡原諒你就沒事了
如果她不原諒
那就是你活該
你也喪失了一個好朋友囉"
他也點頭答應我

誰知這小子誤會我的意思
道歉是說了
應該也是宇凡不原諒他
竟然跟宇凡說
"抱歉~你不是我的女朋友了"

更絕的是宇凡說
"我本來就不是你的女朋友"

哈哈哈~
兩個都不知"女朋友"是啥意思的小鬼
這樣的對話真的很好笑耶~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